LOF糖醋

酸酸甜甜的青春,酸酸甜甜的自己

秦晋之缘(二)

3

第二天起床,许之感觉头一阵一阵的疼,明明只喝了两口而已,就这样了,连自己怎么回来的都不知道。她一边在心里吐槽着自己的酒量,一边下床去了卫生间。

刷牙的时候,她才看到自己脖子上有一条项链,上面挂着一颗纽扣。

“送你个男朋友,要不要?”“是不是很贵呀,太贵的话我就回不了礼了。”

“我最喜欢秦晋了,你能把他送给我吗?”

“秦晋现在已经是你的了。”

……

“噗!”许之一个没忍住,把嘴里的水全部喷了出来,看着镜子,半天憋出来一句:“我他妈……”

不是,她是脑子有多大的坑才能脸不红心不跳的问出“是不是很贵”这种鬼问题的!

许之浑浑噩噩的洗漱完,拿起手机,颤颤巍巍地给陈好发信息。

【X:宝,我好像不小心干了一件大事】

【C:?】

【X:就是昨天走的时候,秦晋说送我个男朋友】

【C:你俩要成了?!】

【X:重点是,我说了一句“是不是很贵”】

【C:……】

【C:姐妹,曾经有个机会在你面前,但你却失去了它】

【X:但是他最后送了我条项链】

【C:?剧情好生迷惑】

【X:项链上的吊坠是他衬衫的第二颗扣子】

【C:……我怎么感觉你是故意给我吃狗粮的】

【X:哦,他还说了一句“秦晋现在已经是你的了”】

【C:姐妹,真的,你换个人摧残吧,我已经知道你们两个修成正果了,谢谢(微笑)】

【X:但问题是,我还没有和他当面对线过,当时我不太清醒,他现在也没给我发个信息】

这条信息刚发出去,秦晋的信息就来了。

许之:……

【Q:起床了吗】

许之没有着急着回这条信息,而是打开了和陈好的聊天框。

【X:好吧我刚和你说完,他就给我发信息了】

【C:……再这样,就拉黑你】

【X:怎么办,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他】

【X:狗头军师?人呢?支个招啊!】

【C:别怂。上就完了(狗头)】

行吧,狗头军师不愧是狗头军师,说了跟没说一样。

【X:刚起】

【C:下来,给你带了点东西】

许之扔掉手机,急急忙忙的从衣柜里拿了件衣服,就要往下冲。冲到门口才想起来……自己脸还没洗。

好不容易让自己的脑子清醒了一下,整个人看上去正常了不少后,许之才下了楼。

秦晋站在楼下,手里拿了个保温杯。看见许之下来,微微笑了笑,说了句:“怎么下来的这么快,着急见我?”

许之呆了一下。很快吗?我怎么不觉得?

所幸秦晋没有揪着“着急见我”这个问题不放,只是把手上的杯子递了过来:“蜂蜜水,不然会头疼。”

许之又呆了。她没想到秦晋会因为她喝了酒就大早晨过来给她送蜂蜜水。

“谢谢。”她不太自在地舔了舔唇。

“谢什么,”秦晋笑的有点玩味,他用舌尖抵了抵后槽牙,“我昨天不就是你的了吗?”

许之正在喝水,一听他这话,差点呛住。她完全不敢抬头看秦晋的眼睛,只能用脚拨着地上的石子。

“哦,还是说某个小朋友不想给我一个名分啊?”

许之瞪大了眼睛,她以前居然没发现这人还会这样!她闷着声:“搞得跟我占了你便宜一样。”

秦晋低下头,在她耳垂上亲了一下。看着许之一僵,那只耳朵慢慢染上粉色,他又轻轻的在她嘴角亲了一下。

“你看,你这不就占我便宜了吗?”秦晋一本正经地看着她说。

“不……这不是……你占我……便宜吗……”许之脑子一整个懵住了。

秦晋看上去省亲很好的样子:“行吧,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“那么现在,被我占了便宜的许之小朋友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呢?”

“要!”许之脱口一句,为了显得自己不那么着急,又补了一句,“你都占我便宜了,我不把‘年级第一’收了岂不是太亏了?”

秦晋把她抱进怀里:“许之,我真的喜欢你,很久很久了,才不是单纯要你负责。”最后一句话还带上了一点傲娇的意味。

许之心里就像气泡水一样,她伸手环住秦晋,在他的怀里蹭了蹭。

4

事实证明,尴尬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。

正当两个人抱的难舍难分的时候,旁边传来打哈欠的声音。许之瞬间松手,一看是自家哥哥,更是头低得要到地缝里去了。

秦晋觉得有点好笑,他一把搂住许之的肩:“别吓着你妹妹。”

许言“啧”了一声,往他身上锤了一下:“你这是有了对象就不要兄弟了啊。”

许之现在整个人搞不清情况是怎么回事。她哥那句话是跟秦晋说的?他俩什么时候认识的?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?

“来都来了,不上去坐坐?”许言好脾气的邀请秦晋。

秦晋揉了一把许之的头:“改天吧,今天有点仓促。”废话,他都看到许言平静的表面下想杀了他的内心了,他还敢久留吗?

于是,在许言“你拱了我家白菜”的幽怨眼神中,秦晋还不怕死的在许之脸上亲了一下,说了一句“再见”。

许言脸上的假笑在秦晋走后荡然无存,速度快的许之想给他鼓个掌。

“你给我进来!”许言瞪了许之一眼,头也不回的上了楼。许之可能是感觉自己有些不占理,倒也没像平时一样顶嘴,也乖乖的上了楼。

“交代一下,怎么回事啊?”许言打开了手机视频,和远在大洋彼岸的爹妈进行了一场“三堂会审”。

许之支支吾吾的讲了个七七八八,不知道她哥听没听懂,反正她是不知道自己说了点啥。

“秦晋?是不是你秦叔叔家的儿子啊?”简单在视频那头问了一句。

“是的呢。”许言硬是把这句话说出了咬牙切齿的味道。

“等等,秦叔叔家的儿子?我什么时候多了个秦叔叔?”许之现在有种完全在局外的感觉。

许言白了他一眼:“废话,您老太忙,每次叫你出去吃饭都不去。”

这下,许之才算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做“曾经有个机会在你面前,但你却失去了它”。但万幸,机会又回来找她了。

“秦家小子我们见过的,人挺好的!”简单无视掉旁边许毅的眼神,跟许之说。

“嗯,我知道,妈妈。”许之弯了弯眼,似是想到了什么高兴的事。

评论

热度(1)